小呀么小树洞

嘛……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正经饭(。
饭过的cp要么已经BE要么在BE的路上走着……我也很绝望的好嘛_(:3」∠)_
往事如浮云,爱久苦人心。
我们围观群众,不过是心上一字敢,甘愿来做憨人罢了。

起风的日子,适合怀旧。可那些水一样的少年啊,还在你的记忆中吗?

季风洋流:

我喊了许久他们的名字。


可再也没有人回答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右手边上楼梯第三间屋子。

“宇文,你作业又没交。”
“不急不急,诶,马班长,借我抄抄。”
“找你男神去。”
“马思远,你是不是傻,我们作业又不一样。”
“马思远,你不要借他,妈妈说天宇文再抄作业,就把他下周零花钱全分给我和宇寻。”
“诶诶诶,妈妈什么时候说过了,天宇浩你不要假传圣旨!”

书架上的小黄人瞪大眼睛,穿着肥大的吊带裤,笑得傻乎乎的。
十四五岁少年。
盛夏里挤出的柠檬酸,把白色衬衫的袖口染出淡淡的黄色。
风穿过窗口,钉在墙上的校训被轻轻吹起一角。

长久以来我做着一个梦。
沿着长长的走廊,推开第三间屋子的门,屋子里溢满阳光,少年们嬉笑打闹,最是年少好风光。
2016年盛夏,我终于从这个冗长的梦里醒来。
马班长?
Karry学长?
宇文?
宇浩?
宇寻?
再没人回答我。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