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呀么小树洞

嘛……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正经饭(。
饭过的cp要么已经BE要么在BE的路上走着……我也很绝望的好嘛_(:3」∠)_
往事如浮云,爱久苦人心。
我们围观群众,不过是心上一字敢,甘愿来做憨人罢了。

或许那谁一点儿也没说错我吧,我就是从来没有特别特别喜欢过一个人。可是遇不到那个人我能怎么样,我也很绝望啊:)

我大概是永远都无法对什么人敞开心扉吧,毕竟每次别人一当真了我就开始插科打诨:)所以才老把对爱情的美好期望都寄托在别人(营造出来的形象)身上呗:)

可是一个人的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了,我就不能再装一下傻闭着眼睛吃糖嘛……




P.S.感觉我的tag打得也是忒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